為您打造優質社區

或許,您在擔心我們不熟悉社區狀況,進駐後如何承接、如何運作?您放心!我們也正視這個問題。
所以,為了讓您放心,我們有以下計畫,由你我一起帶領社區,發揮彼此共同的力量,串起社區每一段故事,為社區的生活、品質與安全努力,與您共同分享另外一種生活的方式。


讓社區放心而家人安心

因此我們會─持續落實管理機制、安全機制、環境整潔計畫及社區規劃,提高生活品質,家人住得更安心。

讓社區活絡而住戶和睦

因此我們會─定期舉辦節慶活動,必推動社區文化、手作烘焙、親子體驗、體適能檢定等活動,增進社區及家庭的和樂。

讓社區維護而家園永續

因此我們會─訂立社區重大工程修繕計畫,依據短中長期目標定期保養、維護,並檢視財務規劃及可行性評估,以達社區永續且開源節流。

讓社區E化而生活科技

因此我們會─將事務執行電腦化,並開發社區資訊公用平台,藉由即時互動的溝通環境,達到掌握社區動態、住戶需求的立即性,提供全方位的優質社區服務,開創管理業全新的經營模式。

讓社區累積而故事永存

因此我們會─在日常生活中定期保存社區資料、照片及各項足跡,隨時掌握政府相關政策與各項補助,為社區參賽及經費申請做準備,維持社區永久價值。